校企互动

专指委简介
+查看更多

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专业指导委员会(简称“专指委”),是在教育部主管部门的直接领导下,依靠全国各相关院校领导和专家的支持,积极指导和协调各高职高专院校、中职院校鞋类及服饰品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鉴于鞋类本科院校数量较少等因素,本专指委鞋类专业兼顾辐射涉及鞋类的本科专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和教育部制定的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政策、规章的专家组织。

校企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互动 > 校企合作项目
2013浙江省技术成果拍卖交易暨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施凯教授两项技术成果成功竞拍和签约

发布时间:2013-11-16 13:53:29

2013年11月16日上午,2013浙江省技术成果拍卖交易暨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活动周以“激活资源促创新加快交易促转化”为主题,吸引了近4000家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与,并参加项目签约,成果展示、合作对接和竞价(拍卖)等活动。

此次竞拍会上,共有179项技术成果参与竞价(拍卖),195项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鞋革行业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施凯教授,在此次技术成果竞拍现场,以“基于步态分析和楦底曲面优化的舒适型高跟鞋制造与测评集成技术”和“基于底跟结构的功能舒适鞋品制造及检测集成技术” 2项技术成果参与竞价并成功竞拍,分别被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和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拍得。两项成果的成功竞拍标志着我院鞋类舒适性研发技术的成功与企业对接,产学研合作初具成效。

此次活动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科研成果的平台,增进了我院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为我院和企业间的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输送搭建了一座重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