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专指委简介
+查看更多

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专业指导委员会(简称“专指委”),是在教育部主管部门的直接领导下,依靠全国各相关院校领导和专家的支持,积极指导和协调各高职高专院校、中职院校鞋类及服饰品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鉴于鞋类本科院校数量较少等因素,本专指委鞋类专业兼顾辐射涉及鞋类的本科专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和教育部制定的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政策、规章的专家组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鞋服饰品产教融合联盟第五次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0 8:27:40

 

关于召开2017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

暨全国鞋服饰品产教融合联盟第五次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位委员及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服饰品类职业教育的教学诊改和专业建设,加强院校之间、院校与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11月24-26日,在温州召开2017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鞋服饰品产教融合联盟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时尚·智造】。现将会议主要内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纺织教育学会

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

承办单位:

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

浙江省温州服装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温州市服装商会、温州设计学院、温州市鞋革行业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二、会议主题:时尚·智造

三、会议内容

1.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总结上一年度专指委工作;

2.职业教育教学诊断与改进经验交流;

3.产业协同创新与校企互动、校地合作研讨与交流;

4.全国鞋服饰品产教融合联盟第五次工作会议

5.职业教育鞋类设计与工艺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第七次工作会议;

6.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第二次工作(扩大)会议;

7.观摩“重庆工贸职院杯”锴越新材料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动态展示及颁奖晚会;

8.《中国青年脚型数据库》温州测量现场观摩与指导;

9.全国纺织服装类骨干教师培训;

10.企业考察。

四、参会人员

1.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务必参加,连续二次未能出席会议,取消委员资格);

2.全国鞋服饰品产教融合联盟单位(务必参加);

3.国家级鞋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单位(务必参加);

4.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成员;

5.相关院校领导、专业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等;

6.相关行业、企业代表。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每人1000元,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24-26日(其中,24日会议报到,26日企业考察及返程)。

报到地点:温州国贸大酒店。

具体地址:鹿城区黎明西路1号(车站大道与黎明西路交汇口)。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车,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酒店,详细交通路线请参考附件3。

七、其它

1.请参会人员务必于11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和盖章扫描图片,以E-mail形式发至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指委秘书处。【回执邮箱:2480215471@qq.com】(若盖章不及时,先发电子版)。

2.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由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全国纺织服装类骨干教师培训证书”(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见附件2)

3.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指委秘书处设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杨仙岳15088995581    李诗意18767781812

座机:0577-86680620   邮箱:2480215471@qq.com

秘书处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邮编:325003。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全国纺织服装类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