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专指委简介
+查看更多

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专业指导委员会(简称“专指委”),是在教育部主管部门的直接领导下,依靠全国各相关院校领导和专家的支持,积极指导和协调各高职高专院校、中职院校鞋类及服饰品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鉴于鞋类本科院校数量较少等因素,本专指委鞋类专业兼顾辐射涉及鞋类的本科专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和教育部制定的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政策、规章的专家组织。

校企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互动 > 校企合作项目
温州市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6-4-5 9:51:17

时间:2016/4/5

地点:康奈集团

人物:康奈集团常务副总周津淼;康奈集团开发部经理江艳芳;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李洁;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施凯教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孙天赦副教授.....

会议内容:激光与光电技术在脚楦转换与帮面加工中的应用研究及产业化

会议开始前,康奈集团常务副总周津淼给大家介绍了该项目在康奈集团生产实践应用中的显著效果,并对当今制鞋行业的新形态做了分析,充分肯定产学研合作的企业发展道路。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科技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会议中,孙天赦代表施凯教授领导的科技服务团队,向温州市科技局领导和专家组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资金落实与支出,项目执行情况,技术与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了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

随后科技局领导和专家组分别给出了建议,期望项目后续能加强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算法等方面的应用,鼓励企业多与院校进行横向的合作;在项目材料整理方面可以增加介绍该项目对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流程带来的改变。最后,康奈集团顺利通过了科技局和专家组对其的中期检查,标志着康奈集团的技术研发水平的进步,确立了康奈集团在提升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