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专指委简介
+查看更多

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专业指导委员会(简称“专指委”),是在教育部主管部门的直接领导下,依靠全国各相关院校领导和专家的支持,积极指导和协调各高职高专院校、中职院校鞋类及服饰品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鉴于鞋类本科院校数量较少等因素,本专指委鞋类专业兼顾辐射涉及鞋类的本科专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和教育部制定的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政策、规章的专家组织。

校企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互动 > 校企合作项目
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浙江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温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22 13:45:07

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鞋业高级技师联盟浙江省分会(简称: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浙江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5年11月22日在康奈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全国纺织服装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指委主任委员、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主席施凯教授,温州鹿城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松高级讲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杜少勋教授,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林佳先生,《中国鞋都》杂志执行主编肖钦超先生,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秘书长崔同战高级技师,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副秘书长、浙江服装纺织职业技术学院鲁翠强副教授,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副秘书长李再冉副教授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秘书长崔同战高级技师主持。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浙江分会章程,会议进行了浙江分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的推选工作,选举了潘大春高级技师担任会长,沙民生高级技师、郑国宏高级技师担任常务副会长,武金轩高级技师、陈文华高级技师、李鹤云高级技师、黄一荣高级技师、傅陆军高级工艺师担任副会长,吴立俊高级技师担任监事长,鹿雷高级技师担任秘书长,江艳芳技师担任副秘书长。随后,新任浙江分会会长潘大春高级技师发表了任职讲话。

会议最后,教育部全国纺织服装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指委主任委员、全国鞋业高级技师联盟主席施凯教授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鞋业高级技师联盟的工作目的和目标,在讲话中提出了“只有制造业才是创造产品价值的基础,高级技师是制造业的技术核心”,同时,分析了大数据及互联网思维下的行业守正与创新问题,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结束。